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2-04-28浏览:87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学院609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多蕾老师会计学硕中心主任周蕾老师、副主任刘坤鹏老师会计专硕中心主任鲍群老师副主任李坤榕老师,以及研究生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张多蕾老师主持。张多蕾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针对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教学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就课程开设、课程考核、论文开题、论文答辩、就业交流社会实践奖学金评选制度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老师认真听取并积极反馈。张多蕾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及时、充分吸纳同学们所提的建议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本次座谈会效果良好,大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将对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发挥一定作用

撰稿人:研究生会 潘冬冬;审核:张多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