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学报主编与我院师生座谈

时间:2019-09-23浏览:97

920上午,应科研处会计学院邀请,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社长、《财经问题研究》《东北财经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杨全山编审,《财经问题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徐雅雯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编审胡浩志博士一行三人在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与我院师生进行了财经类大学学术期刊审稿流程及投稿建议的座谈会。座谈由科研处处长盛明泉教授和会计学院副院长高利芳副教授主持,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

盛明泉处长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三位主编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三位主编的专业履历和丰硕成果。胡浩志编审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的基本情况和采稿流程,特别介绍了刊物常设栏目“会计研究”的优势与特点。徐雅雯博士向大家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人员组成旗下《财经问题研究》《东北财经大学学报》的栏目设置用稿标准及审稿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答疑环节我院师生就论文选题、发表等问题向三位主编请教,得到了生动细致的解答。

座谈结束后,三位主编还来到了会计学院会议室,就学院青年教师提交的工作论文进行了现场评审与面对面交流,对论文的修改完善从编审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从各位主编的专业意见中受益良多,感谢主编们的热情指点与辛勤工作。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审核:会计学院 高利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