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19级会计专硕2班黄胜男

时间:2020-09-09浏览:757




黄胜男,女,安徽宿州人,中共党员。2019年9月考入安徽财经大学,现就读于19级会计专硕(2)班。 

兴趣指引方向

我本科就读于安徽财经大学文传院,专业广告学。但在本科期间我发觉相比广告学我热爱会计。所以通过各种途径,我开始去了解会计。在大二期间通过自学取得了初级会计师以及证券从业资格证但是随着慢慢的发觉,自学的知识体系无法跟老师授课教学的理论体系对比所以,为了弥补自己在会计理论与实践的不足,我决定报考会计专业的研究生,更深入的去接触会计知识。幸运的是,在2019年我很荣幸的成为了安财研究生的一员

自律创造可能

对于而言,成为一名合格的注册会计师是我的梦想。在校期间,我取得了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合格证,以及注册税务师证。在备考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时,花费了两个月时间便通过了五门考试,并且在备考最后一门时,我同时备考了注册税务师,这六科的备考时间也不足一个月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通过这两个考试,我认为除了课上老师的教导,更需要课下的自律。相比本科课程,研究生的课程并没有那么繁忙,空余时间较多。所以,随着个人支配时间的增加,自律对一个人会越发很重要。当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儿,并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因此,修炼高度自律的自己对于我而言是应对未来挑战的底气。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