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07浏览:613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1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师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唐玮、会计专硕教育中心主任裘丽娅、会计学硕教育中心主任周蕾、会计专硕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广、鲍群、李霞、会计学硕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兆珍、李坤榕、审计专硕教育中心副主任董小红,以及研究生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唐玮主持。

唐玮首先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客观真实的对学院及老师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各班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对总体教学效果表示满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于:实证研究方法课程课程较难且开课较晚;部分课程模式过于局限;专硕开题时间较早准备不充分;部分教师教学质量不高;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实践教学、就业指导等。

针对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老师们予以了认真回应,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唐玮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并及时向相关老师和部门反映,并将进一步推广好的教学方法,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她也勉励同学们要提高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对促进学院研究生学风教风建设、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和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蒋仕琳;摄影:陈睿;审核:唐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