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9-09浏览:598

9月7下午,会计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仪式在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副院长高利芳副教授会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裘丽娅教授审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陈矜教授杜建菊教授会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霞副教授鲍群副教授,班主任沈红艳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仪式仪式审计专业硕士中心副主任董小红副教授主持。

翟胜宝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对学校、学院的办学条件和优势、特色做了简要介绍。会计学院围绕以人为本、坚持特色发展,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安徽经济,着力为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立德为先、立志高远、注重团队建设、注重全面发展,会计人的初心,不忘国家和社会的期盼在积极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高利芳指出会计人要有自己的学术操守始终保持求真的初心,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底线,取得一流成果,成为国家创新发展的栋梁之才。同时也为同学们在选择导师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

李霞副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代表发言。指出了学生则要从学习知识向创新知识转变,同时勉励研究生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成为既懂理论,又能实战的新时代合格会计人才

2018级老生代表18会计专硕2班金松同学向大家回顾了会计学院学习历程和个人目标分享了自己参加的各项活动和获奖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寻找自我的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级新生代表19会计专硕2班董星月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憧憬和规划勉励大家要以历代安财人为榜样,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

仪式第二阶段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裘丽娅教授陈矜教授和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分别为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同学们就专业特色与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生代表们也与新生进行了热情友好地互动。

本次新生仪式的成功举行使新生们对于学院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学习、工作规划也有了更多的启发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蒋仕琳;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