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行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颁奖大会

时间:2019-06-28浏览:555

    62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东校区明德楼204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安徽财经大学案例分析大赛”颁奖大会。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副院长刘博副教授、会计专硕中心主任裘丽娅教授、副主任李广副教授、副主任鲍群副教授、副主任李霞副教授、会计系主任唐玮副教授、国际会计系主任田园副教授、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张多蕾副教授、财务管理系卓敏教授、会计系王文兵副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参与案例大赛的本科生及研究生130余人。仪式由鲍群副教授主持。

首先翟院长为颁奖仪式作了致辞,恭喜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感谢为此付出辛勤汗水的指导教师。他表示,作为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会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这一重要赛事,鼓励MPAcc研究生全员参与、本科生积极参加。通过参与案例大赛提高学生综合运用相关理论与专业知识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翟院长也对日后会计学院MPAcc学生案例大赛相关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接着裘丽娅老师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做了总结。学院自201811月起进行大赛参赛筹划,20193月正式启动参赛工作,组织指导教师讨论案例资料、进行案例解读。在案例公布到提交报告的短短十天内,各参赛团队均提交出形式和内容质量较高的分析报告。她再次感谢各位指导教师和评审老师辛勤付出,赞扬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精神,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案例大赛中来。

今年是我校第四次参与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共有18支本科生队伍和11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加,这是我校历史上参赛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两支本科生队伍获全国二十强和一支研究生队伍获全国百强的良好成绩。

依据安徽财经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评奖规则,此次参赛的队伍中,本科生组有两支获得特等奖、三支获得一等奖、五支获得二等奖、八支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有两支获得特等奖、两支获得一等奖、两支获得二等奖、五支获得三等奖。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

本科获奖组

研究生获奖组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