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会计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全国MPAcc案例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2浏览:557


311日下午6点,会计学院在东校博文楼206教室举行“2019全国MPAcc案例大赛动员大会”。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裘丽娅教授、副主任李广副教授、副主任李霞副教授,以及参加本次案例大赛的MPAcc学生、本科生各代表队成员90余人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李广主持。

裘丽娅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MPAcc案例大赛的相关情况,回顾学院取得的参赛成果,分享和总结比赛的经验。她鼓励在座的同学抓住这次机会,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增强个人学习能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借安徽财经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之际,以最佳的状态为母校争光。

李广就大赛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最优异的成绩作为谢礼报答母校。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裘丽娅)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