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09-19浏览:405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作者:


为了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研究生会于9月18日晚在博文楼204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全体会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受到我院研究生广泛关注,整个过程氛围活跃。交流会邀请了14会计专硕赵丹,15会计学硕袁澍蕾,16会计专硕陶碧琛,16审计专硕谷云鹏、李惟一五位同学,他们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研究生生活的注意事项,为新生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问答环节,与会嘉宾对新生关注的各种问题都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最后,郭倩梅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新生学会把学习内化,使之与生活相结合,注重情感培养,做到能力与成绩并重。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新生解决了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为促进其尽早投入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摄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会计学院 赵珂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