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7-06-05浏览:39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硕士培养质量,6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盛明泉教授、学院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周学民先生、安徽省立医院正高级会计师操礼庆先生、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晋胜国先生、安粮集团正高级会计师韦邦国先生、水利部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黄学超主任应邀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翟胜宝首先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基本状况。各位参会代表对学院的研究生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纷纷表示关心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同时,对学制安排、学生实习、论文选题、课题申报、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加强学生与实践导师联系、建立论文题目负面清单、强化学生考核机制、增加校外实践导师专家库等意见或建议。

本次研讨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实践导师之间的联系,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和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摄影 会计学院 陈睿    审核 会计学院 翟胜宝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