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CPA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4-14浏览:175

4月12日下午,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发起并举办的CPA考试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116教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通过CPA考试的学生代表,以及学院近200名本科、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卢太平院长首先介绍了注册会计师项目的产生与发展,并详细阐述了注册会计师的职业前景,认为考注会对于同学们未来就业和发展会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卢院长还强调注册会计师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只要端正心态,认真复习,就有可能拿下注会这座大山!

2015级会计学硕的姚娜、王静、张袓勋三位同学分别就审计和税法、财管和战略、会计和经济法的复习方法、备考时间、参考资料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释。同时,对于今年报考的科目和门数也给了一定的建议。2016级会计专硕的陶碧琛同学以自己一次通过注会六科和已经通过综合阶段测试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注会考试中的经验和建议。她强调在注会备考中一定要坚定目标,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坚持反复的看书、做题才能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四位学长学姐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撰稿:会计学院 杜欣  审核:会计学院 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