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01浏览:362

各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经过各单位积极申报,研究生处根据我校相关制度规定以及学校核定的研究生“三助”经费,对各单位申报的岗位数进行了调整,最终确定全校共设置研究生“三助”岗位918个,研究助理岗位598个,教学助理岗位105个,管理助理岗位215个,其中管理助理岗位上学期续聘124个,本次只招聘岗位91个,请各单位组织研究生积极申报。

二、岗位聘任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研究生首先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然后进入“培养管理”——“三助岗位申请”——“我要申请岗位”, 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固定岗,如果本次申请没有被设岗单位录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岗位,填写申请信息时请务必填写联系方式,申请岗位后请及时主动与设岗单位或设岗教师联系。

“助研”岗位按照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生总数的100%设定,不需在系统中申报。“助教”和“助管”岗位由设岗单位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岗位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

设岗单位应依据学校“三助”工作实施办法,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且根据各岗位实际,采取不同考查形式,综合应聘研究生的业务能力和岗位需求,形成聘用意见,并将聘用结果报研究生处。

三、时间安排

1.3月1日-3月5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2.3月6-8日:设岗单位资格审核,组织竞聘考核,并将聘用结果填报《研究生“三助”录用汇总表》送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牛雪红联系方式:3169052    邮箱:acxkxw@126.com

附件:研究生“三助”岗位录用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17年3月1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