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率队赴合肥与研究生实践导师座谈交流

时间:2016-12-30浏览:147

近日,会计学院院长卢太平率队赴合肥与学院专业学位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交流会在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会议室举行。学院专业学位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周学民、新长江投资集团副总裁刘兵、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副总裁孙卫祥、安徽省立医院总会计师操礼庆、沃克森评估公司安徽分公司经理张基昌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卢太平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基本状况,其次,重点与各位代表讨论了学院拟出台的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管理办法”。各位实践导师代表非常关心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对学院出台相关管理办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管理办法中的实践导师聘任、职责与权利、考核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诸多改进意见。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会计学院与实践导师之间的联系,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

(撰稿 陈睿  审核 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