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会计国际教育与职业发展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1-30浏览:6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27日,应会计学院邀请,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会计学教授Peter Secord到访我院,与我院教师在西校MBA中心302教室举行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副院长程昔武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座谈由卢太平院长主持。

Peter教授与中国渊源颇深,长期在国内众多大学担任客座教授,这是他首次来访我校。卢院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Peter教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Peter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加拿大大学的会计高等教育发展,特别是圣玛丽大学的会计学专业建设情况,涵盖学生构成、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内容。Peter教授还拥有多项加拿大会计职业认证资格,他阐述了加拿大三大会计职业组织CA、CMA和CGA合并为CPA的必要性和艰难历程,就加拿大CPA课程学习和考试要求做了详细解释。最后Peter教授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拓展了我院教师的国际视野,深化了大家对会计国际教育与职业发展的认识,也为我院与加拿大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陈睿  摄影 陈睿  审核 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