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6-11-03浏览:2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教学情况,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会计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审计系主任陈矜教授、案例中心主任裘丽娅教授、资产评估教育中心主任张子余副教授、会计系副主任周蕾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卢太平主持。

学生代表们首先对学院教师严谨的教学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就课程设置、教室安排、理论教学和实践实习环节教学、开题和论文写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开放更多的研究生自习室,延长图书馆的闭馆时间等方便大家学习。各位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卢院长做了总结,表示学院会及时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学校有关部门和相关老师反映。


(撰稿 陈睿   摄影 谷云鹏   审核 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