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一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喜获佳绩

时间:2016-10-25浏览:12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从刚刚落幕的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上传来喜讯,我校五位研究生的学术论文获得论坛一等奖,五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其中会计学院2015级汪顺、明盈盈、李泽弘与2014级曹瑾四位研究生的论文获得论坛一等奖,卢太平教授、盛明泉教授、安广实教授与周萍华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安徽财经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参与的众多长三角高校之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

10月2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环节上,会计学院获奖的四位研究生宣读了自己的论文并接受了与会专家的现场点评,同时与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积极向来自兄弟院校的各位师生取经,以进一步提升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本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首次设立论文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五位教授均获得该项荣誉,表明我校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撰稿:汪顺  审核: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