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评审会

时间:2016-10-12浏览:39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10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评审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长三角地区16所高校的专家20余人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主持。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刘银国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培养体制和招生规模,以及学校重视、加强、改善研究生处的服务与管理的各项举措和政策。卢太平院长则向与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的培养成果。

秘书长华东理工研究中心主任胡仁昱教授强调第十一届研究生论坛作为一种非营利、公益性质的学术交流,对学生、老师、企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常务副秘书长上海市财政局乔元芳处长介绍了论坛的发展情况,并总结出“参与程度高、社会认可度不断增强、内容不断创新”的三个特点。

上海海事信息中心劳知雷主任对本届论坛博士生和硕士生投稿论文数量、学校区域分布、具体论文评审情况等作了报告。各组评审专家汇报了各组评审结果。此外,上海师范大学黄虹教授通报了论坛十月底的筹备状况,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勤教授作为下一届论坛举办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与会专家还就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不断完善长三角研究生论坛这一特色项目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副会长邵瑞庆教授进行了总结。本次论文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陈睿  摄像:陈睿  审核:卢太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