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年度MPAcc教学案例及案例研究型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6-05-26浏览:151

各位老师:

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在湖南大学举办第八届全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案例研究与开发、研讨与交流”。现面向各培养单位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广泛征集MPAcc教学案例及案例研究型论文,用于论坛研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请各培养单位按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规范体例及格式》(详见附件一)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协调相关课程任课教师编写教学案例。相关课程涵盖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和审计四门专业核心课程,以及财务报表分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专业方向课程。示范性教学案例请参考附件二。同时,积极欢迎各培养单位组织教师投稿财务、会计领域的案例研究型论文。投稿请提供《作者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三)。

二、本次论坛征集的教学案例及案例研究型论文须为原创性稿件,不接收已入选MPAcc教学案例库或已在其他刊物发表的稿件。

三、会计教指委将邀请案例作者参加2016年全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共同交流案例教学、研究与开发经验。

四、案例征集时间:8月30日。

教师投稿稿件汇总后发送至陈睿邮箱358129994@qq.com,教师也可将本人编写的教学案例直接发送至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 MPAcc教学案例(篇数)/案例型论文(篇数))。

联 系 人:林老师、王老师(教指委秘书处)

联系电话:010-62512996;010-82509201

电子信箱:mpacc@ruc.edu.cn

                                                          会计学院

                                                        2016年5月26日

案例征集.rar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