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备战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

时间:2015-06-11浏览:63


 

20154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胡晓辉、副院长宋家荣及部分学生干部到东校区西体育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我院正备战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们。

首先,党委书记胡晓辉高度赞扬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鼓励运动员们要有信心,能吃苦,进行科学有序的训练,并提醒大家在训练和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党委书记胡晓辉还提出了“抓两头,带中间”的原则,强调既要发挥优秀运动员的榜样作用也要挖掘新生的潜力。副院长宋家荣表明校运动会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活动,是运动员们展示自我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运动健儿们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为自我,为班级,为学院争光,让会计学院“山中猛虎,水中蛟龙”的口号名副其实。最后她要求学院的学生干部要为大家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训练的顺利进行。

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下,我院运动员一定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展现会院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