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立诚笃学三十年 慎思求实永传承

时间:2015-06-11浏览:54


   5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2015会计教育与会计改革发展论坛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幕。校长丁忠明出席,有关高校会计学院领导、老师,我校会计学院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胡晓辉主持开幕式。

   丁忠明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会计学院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专程返校参与活动的校友、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丁忠明指出,会计专业是我校成立最早的本科专业之一,会计学科也是我校的重点学科。56年来,会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届校友、各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丁忠明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校会计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同仁们表示诚挚感谢。

   会计学院院长卢太平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成立、发展及成就。“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学院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各届校友、兄弟院校及全体师生关心支持下,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努力实现大愿景、走向大境界、取得大发展!

   会计学院78级商会校友孙福好在讲话中强调了“孝顺贵在感恩”、“争光重在务实”。79级计统校友马刚代表贺学初等未能前来参加会计学院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校友致贺词,鼓励会计学院的同学们争做安财的主力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会计教育与会计改革发展论坛将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